newtypeyj 发表于 2007-2-4 20:46:27

万智牌那张好难看的说.

zhoupnp 发表于 2007-2-6 08:33:47

那个精灵白皮=。=不过倒是做得不错~~~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7-5-19 23:48:06

谁说MTG丑了...好多好看的,OVEN大师的画都很好看!!!!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5-20 00:32:28

123

saverio 发表于 2007-5-23 16:29:11

白皮肤真的很奇怪……
差太多了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5-25 20:17:38

怎么还有拿光剑的
绝地版

lsls 发表于 2007-5-25 20:20:42

那独角兽的角真长,简直可以当龙枪使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Drizzt 图片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