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的最好的了
那个人偶好诱人!
十分感谢楼上的捧场,以后有好的我会继续发。
9楼说的对,那恶魔应该是厄图,看小崔的冰亡寒冰魔法都发动了。
第一张很不错,不过独角兽MS还是不够雄伟的说。
前两张还8错嘛~~为么越往下就越彪悍呢~~~~偶早衰了~~
万智牌的真的假的-_-!
晕,怎么MTG里面也有Drizzt啊,
MTG的多明纳里亚世界根本和FR风牛马不相级的
还Legend,晕了
Legend给克撒,卡赛船长还差不多
MTG那张是同人做的吧……我同学也有做这类的牌玩
万智牌那张好难看的说.
那个精灵白皮=。=不过倒是做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