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 工画堂创造面越来越狭窄了 我觉得这个作品有圈钱的味道。。
有兴趣可以自己去转转官方站http://www.kogado.com/html/iruka/bb1/char_idx.htm 是啊 这个和那个蓝色机甲×××
的机械设定完全一样么…… 现在工画堂每次主题都差不多 辛苦了下自己,把工画堂新游戏的人设截图了。。给。。头像 原图我也给了,大家觉得不好自己重新截 下面是引用Azrael于2006-06-20 07:37发表的:
是啊 这个和那个蓝色机甲×××
的机械设定完全一样么…… 现在工画堂每次主题都差不多
工画堂的东西肯定是要力挺的啊,像在也就是工画堂和FALCOM的日式PC游戏还有强大的吸引力了
不过说他们像在圈钱不太正确,他们就是在圈钱!!
考虑成本原因,工画堂早已经分成了,黑猫,黑熊等等很多的开发小组,外包小组和日化小组(把我国的游戏日文化),每个小组就拿着已有的引擎带着系列御用的原画设定师,脚本企划等将系列进行到底,其实这样也好,无畏的创新可能消耗成本不说,还不一定有好的效果,这样也不错啊,只要别把经典做烂,每次有些进步创新就好,我们愿意被圈钱~~~ 工画堂的画风没以前好了那 我也觉得……
不过工画堂 毕竟是以美少女CG 出名的 估计我们多少也是审美疲劳了
工画堂スタジオ 「ブルーブラスター」人设
工画堂的游戏越来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