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6-6-18 21:11:45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9.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0.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1.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2.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3.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4.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5.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6.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7.jpg

Shrewd 发表于 2006-6-18 22:18:37

不仅是精灵还包括人鱼,小妖精,帕西爱什么的

暮星 发表于 2006-6-21 18:20:25

都不好!鉴定完毕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6-6-22 10:13:33

下面是引用暮星于2006-06-21 10:20发表的:
都不好!鉴定完毕
暮星显然只对崔黑炭感兴趣,鉴定完毕。

风间苍月 发表于 2006-6-23 09:18:58

确切地说这些只能算小妖精一类

Lala 发表于 2006-6-18 21:10:00

欧美妖精插画

看看,最喜欢哪一幅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2.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3.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5.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6.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7.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8.jpg

yutouhua 发表于 2007-5-7 13:46:00

一点都不符合精灵的定义嘛

sajuuk 发表于 2007-5-9 11:01:35

这里基本全是Fey,没有Elf....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6-24 20:45:15

怎么说呢,觉得都很不错,各有各的发风格..呵呵..收下了,谢谢Lala

UN_GOD 发表于 2007-6-29 11:17:46

还是和小鬼在一块的那副比较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欧美妖精插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