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0.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1.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2.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3.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4.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5.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6.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7.jpg 不仅是精灵还包括人鱼,小妖精,帕西爱什么的 都不好!鉴定完毕 下面是引用暮星于2006-06-21 10:20发表的:
都不好!鉴定完毕
暮星显然只对崔黑炭感兴趣,鉴定完毕。 确切地说这些只能算小妖精一类
欧美妖精插画
看看,最喜欢哪一幅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1.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2.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3.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5.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6.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7.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jingling/8.jpg 一点都不符合精灵的定义嘛 这里基本全是Fey,没有Elf.... 怎么说呢,觉得都很不错,各有各的发风格..呵呵..收下了,谢谢Lala 还是和小鬼在一块的那副比较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