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欧美妖精插画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6-29 11:41:58
人鱼的那张不错啊~~妖精的定义是什么??我觉得应该是精灵吧
eve419
发表于 2007-11-3 19:12:46
有elf 就好了。。。
moby1985
发表于 2007-11-3 22:10:07
画面的色调似乎比较简单,线条也不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欧美妖精插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