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KOO 发表于 2007-2-27 10:46:06

难不难汉化倒是一回事
反正就那么几个菜单,命令,提示~玩的多了也就知道了
但是如果他的程序内核不支持双字节的话就真的窝火了。。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2-27 20:02:10

我仍然认为e-tools要好一些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2-28 13:59:28

好东西,就是俺英文太烂了

啊超 发表于 2006-6-4 00:32:11

转载自NTRPG论坛上的 史上最豪华的跑团工具

这就是Fantasy Grounds!官方主页在这里:http://www.fantasygrounds.com/

特色
--不需要连接到国外服务器,作为GM,可以自己开房间让其他人登陆
--为D20规则量身定做,内嵌D20规则及怪物手册,可添加扩展包
--聊天系统完备,分有“动作、表情、OOC(out of character)”不同类别
--人物可在平台上创建人物卡,并带入到任何一个团中
--可导入地图,对于战斗部分的操作简单、直观,能实现基本的绘图功能。
--投骰子相当容易,并可轻松实现暗投、同时投多个骰子(20D10)等功能
--还可以设置快捷栏方便DM随时调用数据、故事背景、人物卡等多种资料
--可方便实现与PCs进行地图共享
----------------------截图----------------------------

图中那些场景描述可直接拖入聊天窗口,还有内嵌的怪物数据

http://www.fantasygrounds.com/images/screenshots/screenshot0001.jpg
流行的右键菜单设计及不同类别的聊天模式
http://www.fantasygrounds.com/images/screenshots/screenshot0002.jpg
对战斗部分的操控
http://www.fantasygrounds.com/images/screenshots/screenshot0004.jpg
人物卡制作
http://www.fantasygrounds.com/images/screenshots/screenshot0006.jpg


这个东西实在是做的不错但是我的英文差的不得了啊实在是太多看不懂如果大家想用用我可以把它传到FTP上  如果要的就发个消息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载自NTRPG论坛上的 史上最豪华的跑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