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dragon
发表于 2006-6-4 03:47:30
已由azurexth上传
necvamp
发表于 2006-7-31 21:09:51
神作神作啊,有没人已经用这个玩意了啊
dickgb
发表于 2006-9-29 20:49:36
我下载来试过了,感觉不错,但可惜是英文的!不知何时出中文的
Azrael
发表于 2006-10-16 12:34:58
确实够华丽
简直可以用来作为某个游戏的界面
titihihi
发表于 2006-10-16 23:07:55
说是个游戏界面都相信了~
tshangyao
发表于 2007-1-12 22:48:59
像游戏界面的跑团?跑团本来就是个游戏哦~~~~
强大的版本,期待中文额~~~~
will51
发表于 2007-1-17 15:13:35
强啊 不说还以为是哪个游戏的界面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17 17:13:04
这个东西关键不在于中文界面,是连中文输入都不支持,好像.这就很遗憾了.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1-18 03:36:53
楼上说的对。。同学们玩这个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交流。。。
全用英文的话。。。。估计&^%$&%#$
极速风暴
发表于 2007-2-24 15:02:31
记得哪位老大说这东西牵扯到源代码,所以,很难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