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dragon 发表于 2006-6-4 03:47:30

已由azurexth上传

necvamp 发表于 2006-7-31 21:09:51

神作神作啊,有没人已经用这个玩意了啊

dickgb 发表于 2006-9-29 20:49:36

我下载来试过了,感觉不错,但可惜是英文的!不知何时出中文的

Azrael 发表于 2006-10-16 12:34:58

确实够华丽

简直可以用来作为某个游戏的界面

titihihi 发表于 2006-10-16 23:07:55

说是个游戏界面都相信了~

tshangyao 发表于 2007-1-12 22:48:59

像游戏界面的跑团?跑团本来就是个游戏哦~~~~
强大的版本,期待中文额~~~~

will51 发表于 2007-1-17 15:13:35

强啊 不说还以为是哪个游戏的界面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17 17:13:04

这个东西关键不在于中文界面,是连中文输入都不支持,好像.这就很遗憾了.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1-18 03:36:53

楼上说的对。。同学们玩这个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交流。。。
全用英文的话。。。。估计&^%$&%#$

极速风暴 发表于 2007-2-24 15:02:31

记得哪位老大说这东西牵扯到源代码,所以,很难汉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载自NTRPG论坛上的 史上最豪华的跑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