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51 发表于 2005-9-25 15:26:16

我硬盘里有硬盘版,可以考虑上传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5-9-25 20:55:12

偶觉得这个游戏的BUG多了点,所以并不能算精品,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azurexth 发表于 2006-3-11 00:03:45

玩过了
无聊无比,除了几个名人让人兴奋 一下就没什么了
操作很不爽的

Klauth 发表于 2006-4-13 20:00:05

理论上应该是不错的游戏……创意好、背景好。
但是!无聊透顶的游戏方式加上无数甚至多于bug'gate-tutu并且害死人不偿命的BUG……我就放弃它了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6-4-18 19:38:33

速度快的不成人型,魔法打的不痛不痒的,没玩多久就删掉了~~~

qyb 发表于 2006-6-19 10:00:35

本人很用心地打通了。。这个游戏制作得非常差,,虽然不敢说业余,但是相较制作组前期的作品实在是不能说专业。。。
很简单的一个问题。。。职业的平衡性问题。。至少弓箭手太苦了。。打Boss必死。。只能说死他们……打敌人绝对不能被夹击。。最后很多很好的装备用不上,,
种族无用。。虽然有种族特殊装备。。但是太稀少了,也不实用
垃圾的是同伴。。智商之低。。实在叫人痛苦。。还不能操作(×o×)
bug就不提了。。问题一堆的游戏。。。

风间苍月 发表于 2006-6-20 15:13:35

幸好没玩...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8-15 08:17:27

我刚开始玩,那么多BUG太郁闷了,法师倒是要用跑打战术,可是强力法术太弱了,堂堂20级冰系法术专精竟然被4个强盗活活围死(大范围魔法砸不死那帮家伙),有些失望。
不过情节倒是很吸引人~~~还是会想起来就上手玩两下~~~

Maverick 发表于 2006-8-19 00:00:23

lion heart不是black isle做的,只是他代理发行的
black isle开发的游戏, 博得系列, iwd系列, fallout 1&2, torment, 就这几个。

Kanekyd 发表于 2006-8-20 21:04:01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8-19 00:00发表的:
lion heart不是black isle做的,只是他代理发行的
black isle开发的游戏, 博得系列, iwd系列, fallout 1&2, torment, 就这几个。
狮心前期的小部分还是黑岛做的,为了给Reflexive作示范,从剧情上也容易看出来。博德不能算黑岛开发的,看看制作人员名单就知道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游戏介绍】狮心王中文版 by o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