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发表于 2006-8-21 00:09:28

你指的是Barcelona那部分吧。的确,后面的部分玩起来像暗黑,断层很明显。

博得,我所知的是bioware做的游戏引擎和系统,black isle做的游戏脚本。制作人员名单未细看过。不知是否有误,请指正。

mhr 发表于 2006-9-12 12:14:51

我居然傻到买了正版,我……唉,不会E文玩不了这游戏。我试了试E文版倒是没怎么发现BUG

GunGrave 发表于 2006-9-13 21:14:36

这个游戏就是有些问题所以没有去尝试

qyb 发表于 2006-9-16 09:30:54

下面是引用mhr于2006-09-12 12:14发表的:
我居然傻到买了正版,我……唉,不会E文玩不了这游戏。我试了试E文版倒是没怎么发现BUG
有钱人。。英文版记得也有bug,一些任务有,最近除了空之轨迹,我玩通的游戏不多,这是一个,,

sciwander 发表于 2007-4-6 16:34:16

画面太无法接受了

Lala 发表于 2005-7-16 13:04:03

【游戏介绍】狮心王中文版 by owen

感觉不错, 好像也是bio出的. 有些地方很像nwn. 有兴趣可以下来玩玩.


下面的link试试看. 不行的话就到www.btchina.net后search: lionheart 就可以了.

http://bt.gamesir.com/torrent/28c2be5d9f750759e8e8acdaf9959fcdc2510747.torrent

http://bbs.btchina.net/attachment.php?s=42503dee641b93cf8e461f619c1396a4&postid=1127698

[下面转贴]

开发:Reflexive Ent

国内发行:奥美

语种:简体中文

平台:PC

类型:RPG

网址:http://www.aomeisoft.com/news/view.php?id=462

TLF资讯网:http://www.tlfinfo.net/list.asp?id=2445



【游戏简介】(转自eNet)

《狮心王》是RPG游戏的金牌制作组黑岛(Blackisle)耗时两年制作而成,已于近日全面上市。众所周知,黑岛历来都是顶级RPG游戏的代名词,相信这款《狮心王》绝不会让喜欢RPG游戏的玩家失望。


《狮心王》所采用的是继承自《辐射》系列的S.P.E.C.I.A.L系统,其特点便在于严谨的平衡性和丰富性,7种主要属性决定了玩家将要走用拳头说话的暴力路线还是巧舌如簧的外交路线,大量效果各异的Perk(通过升级或特定途径得到的特长)则让每个玩家都能够培养自己喜欢的人物类型。但是由于升级和属性的限制非常严格,因此你总是得忍痛放弃培养出一个“魔武双修”型角色的念头,充分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资源进行游戏。在这一点上,美式RPG的通用理念就是“只有不完美的角色才能带来探索和思考的乐趣”。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狮心王》的剧本不再是取自于“龙与地下城”的战役设定,而是黑岛原创的故事情节:1192年,由人称狮心王的英格兰国王理查德(Richard the Lionhearted)所指挥的第三次十字军东征开始了。他们一路攻到了圣城耶路撒冷,却久攻不下,伊斯兰教的保卫者萨拉丁(Saladin)也拒绝投降。理查德听从一个别有用心的顾问的建议,收集了一些圣物并举行一次神圣的仪式,以此来祝福理查德,同时诅咒十字军的敌人。这些创建了世界万物的圣物各自都拥有极其强大的力量,但若是集中在一起就会对世界造成巨大的毁坏。在这个仪式进行的时候,整个世界被撕开了一条大裂缝,无数怪物、精灵和魔法从裂缝中涌出来,世界乱套了。在人类即将被恶魔毁灭的时候,理查德终于和萨拉丁结成了同盟,将恶魔大军击败。这场灾变对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魔法开始被人类所熟知,一些人类也开始与其他种族(诸如恶魔)通婚从而产生了新的亚种。理查德和萨拉丁都意识到这种灾难不能再发生了,因此他们决定将圣物分开保管。圣殿骑士团(Knights Templar)负责守护西方的圣物,而萨拉丁骑士团(Knights Saladin)则保管东方的圣物。在接下来的400年里又发生了多次人类与恶魔的战争,而两个光荣的骑士团也一直并肩作战。


玩家作为狮心王的后代,从游戏开始就卷入了一场新的针对圣物的阴谋中。现在本应是文艺复兴时代,但是在这个被魔法改变了的世界,一切都有所不同了。你可以在游戏中见到许多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人物--如达芬奇、塞万提斯、莎士比亚等,并且和他们发生互动。应该说黑岛恶搞历史人物的功力还是非常深厚的,伴随着游戏的进行,你会深刻地体会到这一点。黑岛出色的剧本编排功力足以让你在巴塞罗那城中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作为近期炙手可热的美式RPG大作,喜爱这类RPG游戏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狮心王》。

(unnuked,没问题了,大家放心吧)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3/pc/lionheart/0818/lion_screen008.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3/screen1/561594_20030630_screen004.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3/screen1/561594_20030613_screen001.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3/screen1/561594_20030613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3/screen1/561594_20030613_screen005.jpg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4-8 15:40:22

画面弱智,尤其是人物走路的样子,太难看了
bug一大堆,尤其是中文版
不过看在黑岛的面子上,还是能玩玩地。

verhoffin 发表于 2007-5-9 09:05:06

我打通过的,魔法攻击力太太低,弓箭很有用,配合技能重击率极高而且有击退和击倒效果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0 01:58:17

我看那个主角在整个游戏中都像是在上体育课。。。一直是弓步。。。

玩到达分奇的直升机坠落那就不玩了。。。

当时用的是D版,后来听说Black Isle倒闭了。。。一时冲动,犯下大错,买了个奥美的50块正版。。。一直都在后悔呵呵。。。

要知道这边的Fallout Collection才卖5欧的。。。

不过也有英明的时候,出国前青岛Jusco的Torment处理,我一下子全买了,6个!才90,然后拆了包装送给了几个南京同学,虎他们是高价买的!结果那几个哥们乐疯了...

连请我一个周。。。可乐。。。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1-6 20:10:14

话不能这么说,至少前期玩起来还不错,正和同学用它消麽时间的说。
用来消麽时间还是相当不错的,由于不看攻略,效果还没差
我想这会是我仅有的能打通的几个游戏之一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游戏介绍】狮心王中文版 by o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