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发表于 2014-6-4 20:07:03

主题阅读权限是发帖人设定的,作为资源的整理或翻译者,发帖人有权利决定主题的开放程度,开放给哪些会员阅读,何况全论坛阅读权限在100以上的主题实际上非常少,而50的权限,多发几个有质量的好帖子很容易攒到的(优质的主题和回帖版主都会点评加分呀

Lance 发表于 2014-6-4 20:15:07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呀~

cwj19890423 发表于 2014-6-4 00:12:11

关于部分帖子权限不够

论坛本来就人少,部分帖子权限还那么高。我只想说个疑问句。为什么要设那么高权限,能不能放开权限让新人们可以分享得到呢?

transwish 发表于 2014-6-4 08:26:53

我也是很多帖子进不去…感觉非正式会员和游客路人差别不大

snaky 发表于 2014-6-4 08:31:48

晉級用戶組升到論壇元老閱讀權限也只有到30

592china 发表于 2014-6-4 12:51:52

本帖最后由 592china 于 2014-6-4 12:58 编辑

到论坛元老之后,我记得好像是奥币到100以上,就能够在拉拉女神或者hunter大神等等论坛大神的圣光灌注之下,晋升正式会员了(印象当中,我就是这么晋升剩斗士~~呃,不对,是晋升正式会员的)........
提醒一句,别太水,海斗士会被无限打压。
呃,再提醒一句,我个人觉得论坛里最重要的是各种奇幻资料,虽然免费,但毕竟不是公益的,不可能谁刚来就有权限把所有的资料搬空啊。熬成阿香婆,才有牛肉酱(好吧,突然想起了旧广告,我馋了)。

全然湛蓝之羽汐 发表于 2014-6-4 13:27:25

592china 发表于 2014-6-4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论坛元老之后,我记得好像是奥币到100以上,就能够在拉拉女神或者hunter大神等等论坛大神的圣光灌注之下, ...

正式会员不是需要威望60以上才能提出申请的么~

snaky 发表于 2014-6-4 17:24:40

全然湛蓝之羽汐 发表于 2014-6-4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式会员不是需要威望60以上才能提出申请的么~

剛剛找了一下
的確是威望要達到60以上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14-1-1.html

cwj19890423 发表于 2014-6-4 18:54:00

威望很难提升啊。。。

592china 发表于 2014-6-5 12:30:51

全然湛蓝之羽汐 发表于 2014-6-4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式会员不是需要威望60以上才能提出申请的么~

不好意思,我可能记错了{:4_16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部分帖子权限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