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帖子权限不够
论坛本来就人少,部分帖子权限还那么高。我只想说个疑问句。为什么要设那么高权限,能不能放开权限让新人们可以分享得到呢? 我也是很多帖子进不去…感觉非正式会员和游客路人差别不大 晉級用戶組升到論壇元老閱讀權限也只有到30本帖最后由 592china 于 2014-6-4 12:58 编辑
到论坛元老之后,我记得好像是奥币到100以上,就能够在拉拉女神或者hunter大神等等论坛大神的圣光灌注之下,晋升正式会员了(印象当中,我就是这么晋升剩斗士~~呃,不对,是晋升正式会员的)........
提醒一句,别太水,海斗士会被无限打压。
呃,再提醒一句,我个人觉得论坛里最重要的是各种奇幻资料,虽然免费,但毕竟不是公益的,不可能谁刚来就有权限把所有的资料搬空啊。熬成阿香婆,才有牛肉酱(好吧,突然想起了旧广告,我馋了)。
592china 发表于 2014-6-4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论坛元老之后,我记得好像是奥币到100以上,就能够在拉拉女神或者hunter大神等等论坛大神的圣光灌注之下, ...
正式会员不是需要威望60以上才能提出申请的么~ 全然湛蓝之羽汐 发表于 2014-6-4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式会员不是需要威望60以上才能提出申请的么~
剛剛找了一下
的確是威望要達到60以上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14-1-1.html 威望很难提升啊。。。 全然湛蓝之羽汐 发表于 2014-6-4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式会员不是需要威望60以上才能提出申请的么~
不好意思,我可能记错了{:4_16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