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阅读权限的规定是和作者/译者有关的,他们自己的决定。
m_hunter 发表于 2014-6-6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式会员60威望的要求只是个适量的规定。我们要查看的是这个人是不是看完东西就走,这个人是否能成为我们需 ...
雖然了解這規定是要大家不只當個taker,更要當個giver。
但是並不是所有在這個論壇的人都是那種能夠洋洋灑灑寫出一篇好文章的人
那是否代表這些文筆不好的朋友不就完全沒有機會能夠去閱覽這些高權限的帖子
況且目前能夠提升威望的方式真的有限... snaky 发表于 2014-6-7 0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雖然了解這規定是要大家不只當個taker,更要當個giver。
但是並不是所有在這個論壇的人都是那種能夠洋洋 ...
提升威望的方式很简单,现在的方式下面发1贴就可以加1威望了。之前都是只加奥币的。
慢慢来,你5月23日才注册的id,别着急。。。这是论坛我们不可能秒熟的 :)
发点有质量贴,特别是心得之类的,很容易让我们彼此了解也更加容易你融入ody
现在的网络都是浮躁的,这个时代是微博的时代。连博客都没时间看的人怎么会来泡论坛?
大家忙着考证,升职,拍拖,带孩子,还房贷。。。。ody的论坛是不少人每日或者几日一登的地方,这里有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爱好。。。
这个论坛是奇幻论坛,是我们所有创立、维护、居住、守护 她的odyer的家,我们不可能像baidu,tecent一样,(当然,我不知道别人,可是我内心里好想ody日流量百万,不过没有大量资金投入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也做不了3dm,游侠
这里的翻译只是为了爱才翻译的小说,发在这里,给和自己熟的人看无可厚非。为什么她/他要把文免费发出去让人抄袭到处散发?散发的结果就是写手各种抄袭获利,最后被点出来还会倒打一耙说你也是盗版。
这里有的仅仅是粉丝的爱
1个人听译电影,1个人翻译n个三部曲。。。这里就有
请不要再纠结威望难得,ody正式会员难进
喜欢这里就请遵守我们的公会章程慢慢晋级,等您晋级了,也就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做了,最后也会赞成我们的做法。如果您觉得您不赞成我们的做法,请您先晋级会员,然后等您是会员以后,请您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改进。我们会特别欢迎您的建议,求贤若渴!
如果,您不喜欢这里的规矩,觉得60威望是狗屁,觉得我们是迫害新人,请您尊重我们。关闭此网页。
关于威望和会员的事情,我每次都会觉得懒得说,可又不得不说,因为我的原则是,回复您,也许,您是可能成为我们一员的新odyer。
谢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