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3-11-7 20:24:40

taknliy 发表于 2013-11-7 0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二条哪儿去了?是被第一条给吞了么?看来LZ黑了半天不仅妹子版没进去还把自己的帖子给黑了,真是得不偿失 ...

LZ目前在以色列。。。。嗯,也许我们发现为啥第二条没来得及打出来了。。。
{:4_16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说,是不是要考虑下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