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我说,是不是要考虑下合版
m_hunter
发表于 2013-11-7 20:24:40
taknliy 发表于 2013-11-7 0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二条哪儿去了?是被第一条给吞了么?看来LZ黑了半天不仅妹子版没进去还把自己的帖子给黑了,真是得不偿失 ...
LZ目前在以色列。。。。嗯,也许我们发现为啥第二条没来得及打出来了。。。
{:4_16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说,是不是要考虑下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