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你问pk和dodo。。。
另外,同意合板,现有版面太多。
1. 你无非就是想进妹子版吧= =
2. 其实非主流范特西就是合版
3. 就算合版也不会合妹子版的
4. 其实与其找黑客不如找个妹子(咦) lucky 刚刚回来就会用点评调戏妹子了。。。
真是学好不易,学坏快。。。
我说,是不是要考虑下合版
最近得点空跑回家看看,感觉面板太多了丫,人气太分散了,你一个房间我一个房间的 一桌麻将,噢不,是一桌TRPG都凑不齐的赶脚.合版之后的好处有很多:
1) 龙与女孩里的妹子们讨论些什么我这几年一直就很好奇,想了各种办法也找了一些黑客朋友来帮忙就是一直进不去,一定要合到闲聊聚会这里来,有助于大家一起参与讨论提升人气
2)
希望能把所有版面的帖子在一个页面全显示出来,查看比较方便。
合不合反倒是次要的了。
帖子分类可以发帖时再选。
你无非就是想进妹子版吧= = 合版的好处是只有第一吗?{:4_182:} 妹子版,不至于现在强硬到黑不进去吧?虽然里面确实没有啥。。。。 第二条哪儿去了?是被第一条给吞了么?看来LZ黑了半天不仅妹子版没进去还把自己的帖子给黑了,真是得不偿失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