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_Frank 发表于 2013-11-5 17:49:36

什么头像居然不是你

m_hunter 发表于 2013-11-5 18:07:16

妹子版里真没啥。。。

不信,你问pk和dodo。。。
另外,同意合板,现有版面太多。

Lance 发表于 2013-11-5 18:08:37

1. 你无非就是想进妹子版吧= =
2. 其实非主流范特西就是合版
3. 就算合版也不会合妹子版的
4. 其实与其找黑客不如找个妹子(咦)

m_hunter 发表于 2013-11-5 21:27:07

lucky 刚刚回来就会用点评调戏妹子了。。。

真是学好不易,学坏快。。。

luckybaby 发表于 2013-11-5 05:37:46

我说,是不是要考虑下合版

最近得点空跑回家看看,感觉面板太多了丫,人气太分散了,你一个房间我一个房间的 一桌麻将,噢不,是一桌TRPG都凑不齐的赶脚.

合版之后的好处有很多:
1) 龙与女孩里的妹子们讨论些什么我这几年一直就很好奇,想了各种办法也找了一些黑客朋友来帮忙就是一直进不去,一定要合到闲聊聚会这里来,有助于大家一起参与讨论提升人气
2)


炽翼之影 发表于 2013-11-6 06:48:05

希望能把所有版面的帖子在一个页面全显示出来,查看比较方便。
合不合反倒是次要的了。
帖子分类可以发帖时再选。

Variola 发表于 2013-11-5 08:18:43

你无非就是想进妹子版吧= =

凡鸟 发表于 2013-11-5 10:48:20

合版的好处是只有第一吗?{:4_182:}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11-6 15:30:37

妹子版,不至于现在强硬到黑不进去吧?虽然里面确实没有啥。。。。

taknliy 发表于 2013-11-7 16:00:12

第二条哪儿去了?是被第一条给吞了么?看来LZ黑了半天不仅妹子版没进去还把自己的帖子给黑了,真是得不偿失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说,是不是要考虑下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