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潜于渊 发表于 2006-5-23 02:32:03

重温童年: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http://www.beehome.com.cn/art/a1/a1302007.htm

贴个连结
好像又回到了童年,听说要拍成电影,希望不要再糟蹋一个经典.
PS:大家好象不怎么关注这个板块啊??

龙潜于渊 发表于 2006-6-29 00:38:17

现在的孩子好像知道的都很少啊...................................

qyb 发表于 2006-7-3 13:07:09

据我所知,作者本人小学文化,为了女友离开而开始动笔写这些童话。。很有创造力的人,如果读完书可能成就会更进一步吧。。不过也可能扼杀了想象力也不一定,有些事情毕竟难以两全。

lele 发表于 2006-7-16 21:47:00

个人对郑渊洁比较感冒,思想很特殊的一个人啊~

龙潜于渊 发表于 2006-7-17 13:33:56

因本人有事 处于不定时上网状态
请老大原谅!

driger 发表于 2006-7-17 14:20:14

自从他用下半身开始写作后,就不怎么买了,去年20周年时还是买了一本。

qazxsw2046 发表于 2006-7-17 19:11:07

这是我收藏的全本下载.

Maverick 发表于 2006-7-26 23:42:11

舒克,皮皮鲁,在当时读物匮乏时算很不错的,但也称不上经典,只是用来打发时光的消遣物。现在对那些内容几乎忘得一干二净了,倒是那时看的格林童话和安徒生童话中的一些片段,现在都还记忆犹新,公主,王子,巫婆~~

童年一去不复返了,现在也明白了骑白马的不一定就是王子,说不定是唐僧...

driger 发表于 2006-7-27 01:48:49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409115

玩联动啊

yates 发表于 2006-7-27 22:34:51

2只老鼠的故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重温童年:舒克和贝塔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