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6-23 09:05:04

当年我我花了一个星期把3本厚厚的书看完了,感觉很爽,梦想着有舒克和贝塔的传奇经历.才知道动画只是第一本书而已,还有很多没演

featherfancy 发表于 2007-7-12 22:01:52

小时候很喜欢看皮皮鲁,曾经很希望自己也拥有罐头小人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7-12 22:22:23

人家只看过前100集,老鼠从外太空回来,皮皮鲁变成了大人。。。后面的要买全集才能看

行迹 发表于 2007-7-19 16:41:28

小时候一直没有看完整,甚为遗憾~有空再温习温习

mailzhu 发表于 2007-7-23 17:36:26

很久的东西,现在没感觉了

flyyer 发表于 2007-7-23 20:08:29

七十年代末和八十年代初出生的同胞可能对郑渊洁印象最深,因为他的fans都是小学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重温童年:舒克和贝塔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