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6-23 09:05:04
当年我我花了一个星期把3本厚厚的书看完了,感觉很爽,梦想着有舒克和贝塔的传奇经历.才知道动画只是第一本书而已,还有很多没演
featherfancy
发表于 2007-7-12 22:01:52
小时候很喜欢看皮皮鲁,曾经很希望自己也拥有罐头小人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7-12 22:22:23
人家只看过前100集,老鼠从外太空回来,皮皮鲁变成了大人。。。后面的要买全集才能看
行迹
发表于 2007-7-19 16:41:28
小时候一直没有看完整,甚为遗憾~有空再温习温习
mailzhu
发表于 2007-7-23 17:36:26
很久的东西,现在没感觉了
flyyer
发表于 2007-7-23 20:08:29
七十年代末和八十年代初出生的同胞可能对郑渊洁印象最深,因为他的fans都是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