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13-10-25 11:40:33

nidhogg 发表于 2013-10-21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时间不要紧滴,越晚越好……好让我们恶补一下课先。n久以前看过vtm的规则书&偶尔乱逛白狼wiki算吗……
另 ...

恩恩,那有活动的时候我怎么联系你呢?

另外,规则先2本看起来吧。{:4_182:}
基础规则
http://pan.baidu.com/s/1mp1DP
魔法扩展
http://pan.baidu.com/s/1emwa

nidhogg 发表于 2013-10-25 19:06:56

本帖最后由 nidhogg 于 2013-10-25 19:14 编辑

fqm 发表于 2013-10-25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那有活动的时候我怎么联系你呢?

另外,规则先2本看起来吧。

谢谢~~~ 该叫storyteller吗~~~{:4_178:}
刚消息了你联系方式,规则下了,慢慢看中……估计会有很多问题~~~

nidhogg 发表于 2013-10-13 20:16:58

想问一个小白问题……魔都哪里可以看人跑团?

一是自己很久没有跑过团,想看……
二是有个朋友从没跑过,想带着一起看……这个朋友多年来一直对d&d感兴趣,不过其他背景的也可以。
于是想问,魔都何方能够寻觅到可供无关群众围观滴桌面角色扮演团?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10-13 20:30:01

fqm君应该一直有个团在跑。

nidhogg 发表于 2013-10-14 20:20:16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10-13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fqm君应该一直有个团在跑。

我应该直接发消息给fqm君吗?

FQM 发表于 2013-10-14 21:54:09

我们这边有个团是跑自己修改的黑暗世界规则,不是dnd。有兴趣吗?

Shrewd 发表于 2013-10-15 10:59:09

fqm 发表于 2013-10-14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边有个团是跑自己修改的黑暗世界规则,不是dnd。有兴趣吗?

快,小F,妮德是个可爱的妹子哦~{:4_163:}

nidhogg 发表于 2013-10-17 21:20:08

fqm 发表于 2013-10-14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边有个团是跑自己修改的黑暗世界规则,不是dnd。有兴趣吗?

最近正好对黑暗世界感兴趣,两部vampire the masquerade 游戏都很稀饭~~~
神马时候可以来围观呢?{:4_161:}

nidhogg 发表于 2013-10-17 21:20:43

Shrewd 发表于 2013-10-15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快,小F,妮德是个可爱的妹子哦~

一点都不可爱哦~~~~{:4_179:}

nidhogg 发表于 2013-10-21 21:09:48

本帖最后由 nidhogg 于 2013-10-22 14:06 编辑

fqm 发表于 2013-10-19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国庆刚过,我们这边都比较忙,所谓长假之后,必要长加班,所以可能是下周,或者再下周吧。 ...
时间不要紧滴,越晚越好……好让我们恶补一下课先。n久以前看过vtm的规则书&偶尔乱逛白狼wiki算吗……
另一个小白问题,哪里可以看你们的规则呢?{:4_17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个小白问题……魔都哪里可以看人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