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13-10-19 23:10:28

本帖最后由 fqm 于 2013-10-19 23:16 编辑

nidhogg 发表于 2013-10-17 21:20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正好对黑暗世界感兴趣,两部vampire the masquerade 游戏都很稀饭~~~
神马时候可以来围观呢?{:4_16 ...

因为国庆刚过,我们这边都比较忙,所谓长假之后,必要长加班{:4_182:},所以可能是下周,或者再下周吧。
那么,要不要看下我们的规则,到时候也能参与进来,光看真心比较无聊[有前车之鉴的...],而且规则简单易学好上手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个小白问题……魔都哪里可以看人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