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3-9-30 15:06:21

taknliy 发表于 2013-9-2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得看10月13日的时间安排是否有冲突,另外我要去的地方是大兴,比较偏南了,要是领完了还有时间会尽力赶过去 ...

嗯,你自己看情况吧,即使骑不了马,大家一起玩玩也是好的。
萨鲁那边如果有人想来也尽管来吧,只是如果你不去的话不知他们还愿不愿意来。

凡鸟 发表于 2013-9-7 10:09:49

关于帝都9月10月活动的调研

北京就这么突然的凉下来了,因此打算在凛冬到来前组织一次活动,初步设想活动内容是英式马术体验(赞美6号线),但是什么时间比较合适呢?虽然即将有中秋、国庆两个假期,但是不知大家是否有外出旅游的计划,如果大家都要去旅游的话活动就只能安排在十一后的周末了,因此现在问一下北京的各位,中秋国庆期间是否能出来聚会呢?希望北京众都能来表达一下意见,谢谢!

m_hunter 发表于 2013-9-7 21:55:56



北京众真{:4_169:}

wangf2004 发表于 2013-9-9 03:00:16

這個活動高端大氣上檔次啊 馬術 好高級哦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9-9 16:28:53

中秋及之后的几天在上海,十一的时间还不能确定。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9-11 19:39:32

呀呀真好!!!可以骑马诶~~~举手要参加!!!(终于可以加入北京众了!!!

凡鸟 发表于 2013-9-13 09:41:38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9-11 1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呀呀真好!!!可以骑马诶~~~举手要参加!!!(终于可以加入北京众了!!!

会骑的话就比较好玩了,我这不会的第一次去的时候可惨了,看着旁边会骑的妹子那呱嗒——呱嗒——

凡鸟 发表于 2013-9-13 09:43:29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9-9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秋及之后的几天在上海,十一的时间还不能确定。

原来去过一次,所以才敢组织,不知大鸽预估十一哪天可能比较有时间呢?十一的话lex应该在京。

凡鸟 发表于 2013-9-12 16:38:33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9-11 1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呀呀真好!!!可以骑马诶~~~举手要参加!!!(终于可以加入北京众了!!!

赫赫,到帝都来了?欢迎欢迎!不知妹子过去骑过马吗?看上去很爱的样子。

lexdivina 发表于 2013-9-23 16:20:34

要十一组织吗?我已经买了去帝都的机票,10月12-14号会在北京。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帝都9月10月活动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