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段自由支配时间 素以乐意参加任何活动 请尽管组织吧~不过如果去的人只有我一个不会的话……囧
不要紧,英式马术不是咱们想象中的策马扬鞭,而且这里是教练与你一对一训练,一个教练只训练你一个人,不会的话会从零开始教,其他人只能围观。 中秋已经过了,所以不能组织了;十一时我在延庆,而且放假前两天要安排给萨鲁管理层开会的事宜(我难道会告诉你们我消失的这段时间是为了夺取萨鲁先知的管理权么?),5号会早点赶回来但是要参加国粹苑的TF展会(之前已经用手机买好票了),13号要去物美大兴店领取一瓶玉兰油试用装,所以有时间的话只能等到10月26、27号了……话说这个时间难道没人打算去颐和园看大黄鸭么?(不要跟我说你们之前已经去园博园看过了,不然画个圈圈诅咒你们╭(╯^╰)╮) 不会骑马啊,估计也没这方面的天赋,先看大家把时间定哪一天吧。 得看10月13日的时间安排是否有冲突,另外我要去的地方是大兴,比较偏南了,要是领完了还有时间会尽力赶过去,不过请不要对我的时间规划有太大的信心……
P.S:需要我拉萨鲁的人去的话也请站短说明,不过萨鲁这边有空的人不能保证,冥王星人周日要去教堂做礼拜,绝境10月之后时间安排也比较紧张,彩虹号角我不太清楚他的时间(能拉的话尽量拉上,反正他住丰台我住大兴边上离的应该不远),其他的听天由命吧╮(╯▽╰)╭ 凡鸟 发表于 2013-9-30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你自己看情况吧,即使骑不了马,大家一起玩玩也是好的。
萨鲁那边如果有人想来也尽管来吧,只是如果 ...
估计要是我不去的话想去的也不多。。。我尽力吧。。。 taknliy 发表于 2013-9-30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要是我不去的话想去的也不多。。。我尽力吧。。。
没关系,这次来不了也不必勉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