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雅 发表于 2013-5-31 10:37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国内有很多做弓箭的(半职业)大多是用玻璃钢在做,性能也还够玩。
如果追求细腻,可以处理玻璃钢的宽窄和 ...
呃,那是层压弓,俺离那个层次还差得远呢。。。。。。
专门看了一下层压弓的制作,还要制作模具,感觉很麻烦。。。。。。。
本帖最后由 叶老三 于 2013-5-28 21:19 编辑
算是复合弓吧,力道应该蛮大的,送给老人当礼物你不怕闪了他的腰?看上去有点太重了吧?我觉得手工做还是用英式整块紫杉木做出来的长弓比较有价值。 592china 发表于 2013-5-28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呃,还没准备箭懒了,准备买成品箭。。。。。。
顺便求给弓命名,我目前的腹案是“铁脊银狼” ...
倒是有以弓箭为礼品送人的,也见过华丽的装饰性礼品弓箭。
第一感觉想叫“落雪”,只是一时妄言,并无出处。lz的“铁脊”也合适。
亲手做的,老人家自然高兴,不知挂在墙上效果如何。
自制汉弓完成
本帖最后由 592china 于 2013-6-3 19:53 编辑
自己先说明一下,这只是自己第一次,偏偏又是拖拖拉拉做出来的,根本没怎么专心制作。
玻璃钢片主要参数为:6*30*1200
资金明细:
投入弓稍弓把=60
玻璃钢片=25
G形钳*3=16.5
弓弦=12
板锉=5
AB胶*3=9
喷漆*2=12
轮胎线(店家赠)=0
装饰布(自备)=0
邮费=15
投入资金总计(不算箭支)=154.5元
威力应该会很大,期待楼主哪天试射下,看看力道如何 本帖最后由 592china 于 2013-5-28 18:21 编辑
Bylgia 发表于 2013-5-28 17:09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威力应该会很大,期待楼主哪天试射下,看看力道如何
呃,还没准备箭{:4_182:}懒了,准备买成品箭。。。。。。
顺便求给弓命名,我目前的腹案是“铁脊银狼”。。。。。。
再问一下,适合送给老年人做生日礼物么????不太懂人情世故的德鲁伊弱弱的问。。。。。。
怎么会成弯的? 只是最简单的玻片弓,制作技术上也很简单,才6毫米的厚度,磅数应该也不大才对。。。。。。
RE: 自制汉弓完成
本帖最后由 592china 于 2013-5-29 06:55 编辑Bylgia 发表于 2013-5-28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倒是有以弓箭为礼品送人的,也见过华丽的装饰性礼品弓箭。
第一感觉想叫“落雪”,只是一时妄言,并无出 ...
昨晚做梦,梦中测试磅数是24。。。。。。
好吧,我承认我还不会测试磅数。。。。。。
感谢命名意见,或许我应该先把弓换成黑色的,之后准备一个很多破洞的纸板,再给弓喷些白点,以达到“落雪”的效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