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想消耗奥币, 有很多方法, 比如可以论坛是奇幻风格可以开发些特殊的勋章, 翻译好的可以给拐杖勋章等等, 从头到脚头盔到脚, 加双手还可以升级, 比如最开始是皮帽子的攒5个可以升级铜的, 一个皮帽子的10个奥币一个铜帽子的就要55奥币(10%的加工费), 以此类推到秘银
还有要改版, 放出些并加以完整联系的基础东西, 增加新手兴趣和被搜索的准确性和直接性, 完后的事情就是什么级别看什么东西, 再之后就和现在一样了
水区建议也开只要不人身攻击的就可以放开, 大家随便聊聊多好, 如果嫌乱可以加进入限制, 比如威望30或50奥币以上才可以进
是否关闭打劫奥币功能
本帖最后由 m_hunter 于 2013-5-24 12:40 编辑看到会员反应不喜欢这个游戏。奥德赛是讲民主的地方,大家畅所欲言,请参与表达意见。
这个游戏插件的本意是:增进大家的互动,相互打劫着会让大家更加熟悉。活跃论坛而已。
在奥德赛,我们更关注的是 威望 , 威望 往往代表了一个会员对奥德赛公会的贡献和奉献。
现在的奥德赛公会的目标是综合奇幻社区,这也就是我们为啥开通了群组、门户、家园等新栏目。
我们的公会不仅仅是翻译,我们也不要只做奇幻资料站。我们给大家提供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大家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公会里来。
谢谢各位
另外,大家不是都爱黑历史么?打劫奥币的黑历史就是:
最终的算法设定是论坛可以通过会员打劫把奥币回收!大家没有奥币了就去填坑、分享、发帖子吧,只打劫是入不敷出的!
个人感觉只要不影响论坛主体的性能,各种插件多多益善,打劫只是一个小游戏而已 可否设置“打劫日”?某日某时段开放打劫功能,其余时段关闭?像超市的优惠特价时段么{:4_163:} 记得我有次打劫陌生人,第一次打劫到30奥币,第二次打劫到24奥币,那次估计陌生人哭死了。
所以建议降低打劫的要求(听说现在要求200奥币才能去打劫了?)
关于打劫,适当降低单次可以获得的奥币,但是增加成功率或者降低道具的价格。
至于关闭就没必要了吧,矫枉过正了。 。。。。我觉得要不是打劫游戏估计好多奥德赛会员都潜水着。。。
他们太闲了,又不乐意干翻译,得找点活儿给他们干干
我觉得发展原创区会是个好主意 同意LS,倒是可以更加频繁的开启几百字那种短篇原创活动。比如上次的黑历史那个就不错。 艾帝尔 发表于 2013-5-24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LS,倒是可以更加频繁的开启几百字那种短篇原创活动。比如上次的黑历史那个就不错。
同学你的签名在电脑上看没问题在手机上看就一长串百度图片是怎么回事………… 嘛~我倒是觉得可以做成一个自由加入的应用什么的,愿意玩打劫应用的就加入,不愿意的就自主创业,这样既满足了部分人想要热闹一下打劫小富的心理,也照顾了部分人想要安稳过日子天天数钱就很嗨的赶脚啊~~~ 我认为单次打劫少量的钱,做苦力给多些钱,卖萌给少点钱,这问题不就解决了吗!!对的,没有需要矫枉过正。另外,有多几类游戏赚钱更好。其实奥币只不过是浮云,只是一种数字,很少动用到要买东西,只是会员一种有页献的象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