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从经济学的角度,我有点怀疑奥币会不会只是不断在印钞,奥币越来越贬值。奥币的总合数量会不会有一个平衡数字,还是由大神凭空变出来?也就是说,打劫在前者是有意义,在後者是无意义,因为毕竟能凭空变出来嘛。也有点钻得太深了吧,所以还是说一句打劫只是游戏不必认真,众人的调侃也只是玩笑,猎人先生今次认真了。
kongmingho 发表于 2013-5-24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从经济学的角度,我有点怀疑奥币会不会只是不断在印钞,奥币越来越贬值。奥币的总合数量会不会有一个平 ...
没有众位就没有奥德赛,作为一名技术苦力每一位的意见都很重要 :)
kongmingho 发表于 2013-5-25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从经济学的角度,我有点怀疑奥币会不会只是不断在印钞,奥币越来越贬值。奥币的总合数量会不会有一个平 ...
奥币是可以换资源的......明显的贬值ing。把打劫用的筹码和正经事的分开吧。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5-24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嘛~我倒是觉得可以做成一个自由加入的应用什么的,愿意玩打劫应用的就加入,不愿意的就自主创业,这样既满足 ...
噗哈哈哈,工程量是有点大,嘛,我倒是同意可以多开发点其他的应用啥的(当然了前提是技术人员有精力的前提下...
其实有没可能弄个站内相关字interlink?尤其是资料性的文章,例如是狮鹫,点其会跳至相关的"正式"介绍文章。毕竟新手不知道的事太多了,来个简介会好些。例如黑历史!!!!!!至少新人会有个初步概念吧。有一个glossary或像wiki的介绍能有效整合站内资源吧。
{:4_177:} 这个论坛里还有谁比我被抢劫得更多吗?
阴影轮回 发表于 2013-5-26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论坛里还有谁比我被抢劫得更多吗?
你怎么只剩下19奥币了!!!难道被人爆击了!
可怜的萝卜。。。说出真相,我们为你报仇
我觉得既然设置了200奥币才能打劫,那也应该设置个200奥币以下不能被打劫。平常靠回帖攒点奥币一次被人打劫光会很火大的。{:4_177:}可以定性为有钱人的活动吗?像高尔夫球似的。
odyhunter 发表于 2013-5-26 1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怎么只剩下19奥币了!!!难道被人爆击了!
可怜的萝卜。。。说出真相,我们为你报仇
同眼馋…点评串内不能回复太……蛋疼了_(:з」∠)_
相对于在论坛上花尽各种心思提高大众活跃度,我一直以为找个游戏去进驻更有效。
{:4_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