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老三
发表于 2013-5-21 09:49:39
清净也没什么不好,我吃饭逛街都喜欢去人少的地方。
592china
发表于 2013-5-21 14:06:20
有时候热闹还是冷清得看心情,我最近都是天天上,天天潜,有了心情再侃一句。。。。。。{:4_181:}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5-22 05:24:09
这里挺好的,虽然不是最热闹的时候。有的论坛是挺热闹的,但一看里面的人说话就能想象出他们是现实生活中的【抠脚大汉】【没有女友的愤青卢瑟】,和国内的某些公共场合一样乱得一塌糊涂。我觉得奥德赛像文艺复兴后的沙龙,安静,让人忘记世间烦扰。
kongmingho
发表于 2013-5-22 11:50:32
我猜你想说打劫你的是抠脚大汉吧!那应该是艾帝尔的说。像我这般不打劫人的应该是文弱书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