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现在奥站算是静还是热闹?
我个人认为奥站近日较静,大神们也不是常出现。只有我这般小喽啰在走街串巷(只有口水多有正经事不干那种)。我也有去到一些其它不同类别的站,也有同样情况,之前热热闹闹的,但似好像出现了一些毁灭性的事件要令站关闭了一阵子,就这样,老主顾们都纷纷一去不复返了。是这样吗?{:4_171:}有些走失了,有些又回来了。
每个阶段的爱好是不同的:)有的人爱上了养孩子,有的人爱上了赚钱
热闹的论坛都是要紧跟现在的流行趋势,比如a9vg,只要还有家用机,他们就不会没落。比如3dm,只要还有盗版,他们也会活的很好。Ody的定位和他们不一样
我们正在努力进行Ody奇幻社区的建设,既然做小众,我们也就不去在乎流量什么的了:)
只要每个来Ody的人觉得这里舒泰就成,如果遇上同好,那就欢迎留下
所以还是感觉上奥德赛公会像Hunter X Hunter的旅团。就是不在乎甚么流量,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更显独特的气派。
另外,找个人当克教教主,宣扬克教教义,克教门徒多了,奥站也多了苦力吧 !好味 !{:4_163:}
我觉得现在还好啊…………更冷清的时候又不是没见过(殴打 =。=自从经过了大灾变,论坛算是被洗刷刷了。。。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现在在论坛的,不是那群大神老油子,就是我们这群乳臭未干涉世未深的小娃子。
我是娃子我骄傲,叔叔阿姨给点奥币吧! 艾帝尔怎算小娃子?看你的年资你不都是大神老油子吗?而且三角龙的样子看起来也很有威严啊。 我的印象中一直都很静吧,这里的大神们都是学院派的学者风范,斯斯文文的(*^__^*)
最近比较忙,只顾得上抢奥币的路过。。。。。{:4_182:} LS你太无愧于你的头像了……话说感觉ODY的百度贴吧也好冷清,没人管理的样子,希望能好好开发成第二基地,当大家上不了论坛时可以去第二基地灌水XDDD taknliy 发表于 2013-5-21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S你太无愧于你的头像了……话说感觉ODY的百度贴吧也好冷清,没人管理的样子,希望能好好开发成第二基地,当 ...
我的头像怎么了?无愧?说的我不懂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