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隐世的好地方
在现实中,人们在工作找到成功感,人们对自己的赞美找到成功感,又或交友结社,玩牌聚会,吃喝玩乐也会找到自我。在静下来的时候,彷佛欠了一点甚麽。奥德赛公会好像就补完了这种空虚。偶尔上来看一看帖子,花一点时间翻译一点有用的资料性帖子,好像为生活加添了一点满足感,每次都有一点期待,有一种无形的吸引力。在现实,真正喜欢奇幻界的朋友不多,你说玩桌游,看电影的朋友多,真正深入了解的朋友不多。所以奥德赛公会是个难得的地方,可以聚集一班同好之士。希望可以坚持下去,每天(很忙的时候就难了)都写一点东西,至少每周都写一点吧。 LZ说的很对,ody是一个可以抛开恼人的工作和社会关系,静静的看看东西,很放松的地方。 其实奥德赛是一个宅男宅女聚集地,并且不会像动漫社区一样因为CP不同而互掐的和谐社区=w= 本帖最后由 艾帝尔 于 2013-5-20 21:04 编辑
影歌 发表于 2013-5-15 0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奥德赛是一个宅男宅女聚集地,并且不会像动漫社区一样因为CP不同而互掐的和谐社区=w=
{:4_163:}其实ODY的CP还真不少呢,不过一般因为支持NP而不会发生矛盾活活活
艾帝尔 发表于 2013-5-15 04: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ODY的CP还真不少呢,不过一般因为支持NP而不会发生矛盾活活活
不,我说CP的意思是类似动漫同人的存在,粉丝自己之间怎么掉节操都不影响和谐的,但是本命CP的互掐就…… 影歌 发表于 2013-5-15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我说CP的意思是类似动漫同人的存在,粉丝自己之间怎么掉节操都不影响和谐的,但是本命CP的互掐就……
这类的惨剧。。。。黑历史里未必没有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5-15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类的惨剧。。。。黑历史里未必没有
我实在不好意思提起某个群里几位大神为了一位苦力而争风吃醋的事活活活活 LZ把这里想得实在太简单了╮(╯▽╰)╭ {:4_177:}看了LS众觉得自己还是图样图森破…… PK会把你们这些跟贴掉节操的家伙写进死亡之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