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m_hunter 于 2013-5-23 15:11 编辑
kongmingho 发表于 2013-5-23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吸引来能留下的都是奇人异士,所以我才称之为旅团。看着众人的技能真是嘡目结舌,有好味的懂德语(其实我也 ...
你们就这么讨厌打劫功能?我只想活跃论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娱乐而已。。。(无辜状
奥德赛对于我来说就是港湾 :)在这里就像是远航以后回到避风港一样子
感谢Lala的话就不说了,这种地方在现在的乱世真的不多,珍惜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5-23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律师(比如我)!我决定等论文写完后再出个卖萌帖恳请这里的大神顾我作法律顾问,每月100奥币就够了{ ...
果然都是一些恐怖的人才啊!不是旅团是甚麽?貌似不学无术只爱卖萌的人都给大神们踢走了的说。
m_hunter 发表于 2013-5-23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就这么讨厌打劫功能?我只想活跃论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娱乐而已。。。(无辜状
奥德赛对于我来说就是 ...
打劫这个功能原来是模拟乱世的。那麽可不可以弄一个方便卖萌的功能,让我们这些穷人可以卖笑过活。
kongmingho 发表于 2013-5-24 00:01果然都是一些恐怖的人才啊!不是旅团是甚麽?貌似不学无术只爱卖萌的人都给大神们踢走了的说。
不学无术只爱卖萌,,,诶这不是说的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