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号的话,能否请求考虑和萨鲁论坛的聚会合起来一起办呢?正好我前几天统计了下人数,大概能凑到5个人……
活动都是在周末的吗?能不能办在周五晚上?
5月份到北京短住,有没有Odyer线下活动?
如题。本人2008年后第一次到北京,各方面都不是很熟。希望能找到帝都的组织 有啊,初步设想5月20几号会组织活动,你能来不? 25号的话,能否请求考虑和萨鲁论坛的聚会合起来一起办呢?正好我前几天统计了下人数,大概能凑到5个人…… 20+么!默默看行程! 本帖最后由 a4纸 于 2013-5-4 21:35 编辑凡鸟 发表于 2013-5-4 0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啊,初步设想5月20几号会组织活动,你能来不?
只要有组织那肯定来啊,我8号到北京,12号开始去东北旅游,20号左右回到北京,25、26、27三天参加一个封闭式培训,然后就走了
话说北京的Odyer都用什么交流?QQ? a4纸 发表于 2013-5-5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要有组织那肯定来啊,我8号到北京,12号开始去东北旅游,20号左右回到北京,25、26、27三天参加一个封闭 ...
晕,这么说你只有11号这一个休息日有时间了啊?可是聚会预计是20几号。 taknliy 发表于 2013-5-5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5号的话,能否请求考虑和萨鲁论坛的聚会合起来一起办呢?正好我前几天统计了下人数,大概能凑到5个人……
好啊,大家一起来! a4纸 发表于 2013-5-5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动都是在周末的吗?能不能办在周五晚上?
周五晚上的话,我能待的时间有限(家里那边没通地铁只能坐公交),而且还得下班后直接从单位到聚会地点去,离的近的话凭帝都的堵车情况也得7点左右才能到了,还不如单拿出周末一天的时间出来聚,那会儿也不会堵车,而且我也不确定其他人能不能按时来了,如果改成周五晚上聚的话,估计得有很多人都来不了了(毕竟大家的距离离市区都不是特别近) a4纸 发表于 2013-5-5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动都是在周末的吗?能不能办在周五晚上?
taknliy说得对,大家上班都很辛苦,而且有人下班时间比较晚,周五晚上的话首先聚齐就得8点了,大家又都风尘仆仆饥肠辘辘,根本没心情玩,再加上大家又都是好孩子,一般10点左右就会散了,相处时间太短,因此聚会一般都会安排在周末的休息日,中午前开始,大家可以精神抖擞光鲜靓丽的玩一下午,不尽兴的话晚上还可继续,这样相处的时间会比较长,大家的时间和精力也有保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