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3-5-5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大家一起来!
那就定为25号了?因为有个萨鲁的筒子只有25号能出席,其他的筒子们时间倒是比较宽裕…… ......好吧,我不了解国情。聚会场所是北京哪里? 在北京求组织收留啊!活动!是打牌或跑团么! a4纸 发表于 2013-5-6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吧,我不了解国情。聚会场所是北京哪里?
暂时还没定,每次不一样,这几天我去踩点。其实a4纸兄,如果你想见什么人,不参加聚会也可以站内信单独约出来见面…… 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5-6 15: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北京求组织收留啊!活动!是打牌或跑团么!
过几天会发布活动报名贴,到时候注意看就行了。 作为暂时不上固定班的嗨皮人士,我可以尽地主之谊陪同初到北京的同好逛街…((~ ̄▽ ̄)~女生欢迎 男士…收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