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mud 发表于 2014-6-15 16:31:43

pzjxt 发表于 2014-4-21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风好赞,是我喜欢的类型。

老实说这篇...翻译腔重到极糟糕的程度...简直是黑历史(////)
今天校园网居然可以打开奥德赛?真是神奇....
预习已经快坚持不下去。。。

sarkdun 发表于 2016-8-4 19:34:48

这个小女儿真不是东西!最后肯定没有好下场!{:4_168:}

taknliy 发表于 2017-6-8 16:00:53

从中国的政治哲学角度其实可以理解倒是,毕竟我朝封建统治这么长时间,父子父女因为权力反目成仇什么的太常见了,因为中国的古代,想在宫廷中生活就得不断地算计和杀人(这么一看好像挺理解宫斗剧的逻辑了囧)但是漫画中并没有交代国王怎样对三个女儿冷漠,所以最后女儿杀父就让人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不过故事总体感觉很像天方夜谭,就是文里叫着哈里发但是画风却是欧洲皇室+蒙古牧民这风格有点太想吐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翻漫画《少女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