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好赞,是我喜欢的类型。
老实说这篇...翻译腔重到极糟糕的程度...简直是黑历史(////)
今天校园网居然可以打开奥德赛?真是神奇....
预习已经快坚持不下去。。。 这个小女儿真不是东西!最后肯定没有好下场!{:4_168:} 从中国的政治哲学角度其实可以理解倒是,毕竟我朝封建统治这么长时间,父子父女因为权力反目成仇什么的太常见了,因为中国的古代,想在宫廷中生活就得不断地算计和杀人(这么一看好像挺理解宫斗剧的逻辑了囧)但是漫画中并没有交代国王怎样对三个女儿冷漠,所以最后女儿杀父就让人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不过故事总体感觉很像天方夜谭,就是文里叫着哈里发但是画风却是欧洲皇室+蒙古牧民这风格有点太想吐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