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漫画《少女与龙》
这枚挺有意思的,以前也拿里面的图作过头像,最近有点空我就简单翻译了一下。
个人倒并不反对小女儿的做法,只是觉得家人变成了这样的确令人遗憾。至于诸君怎么想的嘛,欢迎交流。
字体什么的略囧,电脑难免抽抽风,见谅。
辛苦了~个人觉得那个爹的智商是硬伤啊……对其他女儿都说不拿财产来就杀了你和你姐妹们,对小女儿说拿财产来我会给你奖励orz
不过小女儿做的真绝……明明已经骗到爹了,三个姐姐也跑了,她居然还要杀了海龙……且不说杀龙没那么容易,她到底有多恨自己的亲爹orz 这个小四好“呕”,她又不像李尔王的小女儿那样啥都没有,也不像某宰相的小儿子那样,好不容易以为有人爱他了,这份爱情又硬生生被老爹拽断、践踏……其她姐妹有的小四都有,而且依她的计划,她已经成为父亲留下的土地的继承人,她还是杀了老爹。个人觉得那不是“不爱”,只是她想杀人,以及担心阴谋败露的后果。不过现实世界也是这样的啦,别指望什么养儿或养女来防老了…… 真残忍= = 小女儿太狠心啦 颜色好漂亮哦0 0NASHIM站在那里的那一幅好好看 故事情节很有趣,最后那个老太婆是小女儿装的真是出乎预料 干得不错~我的美漫汉化组在召翻译,LZ愿意来玩玩不 虽然一开始就大概猜到结局了……但是还是感觉这不是一个好故事…… 画风好赞,是我喜欢的类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