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dark 发表于 2013-3-25 16:11:13

本帖最后由 defedark 于 2013-3-25 16:17 编辑

看来老天津人不多啊,我上面说的4个名字一点同感的都没有,伤心。偶又想了一个
海马团,天津地图我记得说是像海马来着,不知道DND里有没有海马这种生物。

PS,如果真要叫“堆儿团”的话,我想我没那么胖的说
再PS:不是“嗝儿”,是有这个字的,“哏”,gen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3-26 01:35:37

要不咱们叫“东海卫”,护国团什么的,取为天子护国都的意思。。。

莉雅 发表于 2013-3-29 18:20:25

东海卫不错,有点意思。
原来还想过一个渤海郡,估计周边的人民要不同意了。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4-9 15:26:08

看这情形,如果没有人有别的反对意见,咱们就叫"东海卫"了?

-红- 发表于 2013-4-14 02:55:10

想起校门口的煎饼果子和大饼卷一切……不过总觉得这种搞笑的团名当真靠谱吗||||
(脑内突然蹦出一词 大饼卷面团……
抱歉我跳路了……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4-14 12:43:54

-红- 发表于 2013-4-14 0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起校门口的煎饼果子和大饼卷一切……不过总觉得这种搞笑的团名当真靠谱吗||||
(脑内突然蹦出一词 大饼卷 ...

大饼卷一切绝对是校园特色,我觉得叫“东海卫”应该还好吧?

-红- 发表于 2013-4-14 17:04:32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4-14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饼卷一切绝对是校园特色,我觉得叫“东海卫”应该还好吧?

正经的名字GJ,虽然觉得有点说不出的奇怪感(比如一眼看去还联想不到天津)但是咱还真没有想出什么除了吃以外的特色……(对不起……)

现有名字投票的话,东海卫+1(~\(≧▽≦)/~

莉雅 发表于 2013-4-19 00:04:52

大老晚的突然想,叫海河团不好吗?简单明了。

Bylgia 发表于 2013-4-19 11:00:16

还是支持陌陌的提议,东海卫吧,正式文雅一些,那些搞笑的提法,可以当做别号或绰号,大名一定要正式一些,东海卫+1!

Lala 发表于 2013-4-23 09:40:22

那么确定"东海卫"了, 恭喜天津众成团

团长:陌生人
团副 请按惯例找个mm

近期请组织个活动吧!!! 有活动才有团员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天津的ODYER都行动起来吧,天边的号角已经吹响,是时候亮出我们的旗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