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ODYER都行动起来吧,天边的号角已经吹响,是时候亮出我们的旗帜了!
请分布在天津ODYER在此报名,统一人数,建奥德赛的天津团分部,同时征集我们的团名,像魔都团,帝都团,火炉堡那样有地方特色同时又奇幻色彩的为佳,虽然已经有人提议过包子团,和栗子团。。。{:4_182:}不过作为九河下梢天津卫咱们也是有自己的奇幻历史的,例如海河镇海剑什么的,希望大家集思广益,设计自己的团名,请留名的同学,顺道写上自己满意的团名,已经采用将获得20奥币的奖励(买酒不醉是情谊。。。) 煎饼果子团 果子团,津卫团,海河社,卫堡... ...暂时想不出好的来 乱入一个——天津饭{:4_164:} 帝都党乱入……麻花团、狗不理团,可惜不在天津上学了,不然可以乱参团XDDD 本帖最后由 defedark 于 2013-3-25 11:20 编辑在天津的这么少啊。我是天津的。
渤湾团
泥人团
混混团
闲人团。其实狗不理没出名前,天津有三样人最多,混混、闲人、贝勒
又想到一个,二哥团,老天津卫都懂得
突然又想起来一个,糖堆儿团行么?(我是要甜死大家么= =)或者打个标语:一个很嗝儿(天津话里说的这个词让我印象尤为深刻)的团?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5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突然又想起来一个,糖堆儿团行么?(我是要甜死大家么= =)或者打个标语:一个很嗝儿(天津话里说的这个词让 ...
赞同!叫堆儿堡或者堆儿团,好卡哇伊啊 Bylgia 发表于 2013-3-25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叫堆儿堡或者堆儿团,好卡哇伊啊
然后大家可以都穿着包子的服装,手里拿着传统小吃煎饼果子和麻花,在路人异样的眼神下若无其事地走过去。。。 Bylgia 发表于 2013-3-25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叫堆儿堡或者堆儿团,好卡哇伊啊
别忘了麻花法杖。。。话说真成了这团的确够萌的。。。集体来卖萌的ODY天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