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有年轻了一岁啊
恭祝带头大鸽生日快乐~
pk大鸽生日快乐!
今晚家里很冷,求分一碗温暖的大鸽汤
http://imgtest.meiliworks.com/pic/l/0c/93/d4fc48838a05acb9a180fe98d67c_800_800.c1.jpg
PK生日快乐!
咦,来晚了……给大鸽献上一张德语生日贺卡~~~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PK生日快乐~
虽然已经打劫成功了但是红包不能放过,嗯嗯!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唔,真是好日子,正好赶上了打假日,今后请继续努力维护广大ODY会员的合法权益吧(完全驴唇不对马嘴= =)另外好奇下征友帖,貌似没找到,难道是拿小号写的?{:4_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