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们新任奥德赛会长pksunking 3.15 生日快乐!
就拿鸽子蛋糕"遥祝"一下先~~http://upload2.eapoo.net/2011-04-10/80193/thumb_59/1147349128726l8X.jpg
以后来魔都,就给你吃真的。
Happy Bithday!PK {:4_169:}
大家以下保持队型, 为我们奥德赛的带头大鸽+Mr.Vampire+新任会长+优质好男生送祝福.
PS. 手拉手群组内部有大鸽的征友贴哦,哪位帝都的妹子有兴趣,速度来抢!
http://www.odyguild.org/bbs/group-134-1.html
PK大鸽生日快乐!!! 本帖最后由 zodiac 于 2013-3-15 16:23 编辑
PK大鸽生日快乐!!!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5/16222046hcyszx5a6hvzp4.jpg
pk大鸽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pk大鸽生日快乐! 祝大鸽生日快乐!
另:我还是不能相信征友的是大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