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看美剧的时候看待还有一种真人扮演的奇幻RPG,不知道你那有没有啊
真人扮演的话算是话剧还是什么?我去的市场有各种cosplay的,不过有剧情的表演似乎没有。 影歌 发表于 2013-3-13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人扮演的话算是话剧还是什么?我去的市场有各种cosplay的,不过有剧情的表演似乎没有。
不是那种舞台剧,不知道楼主看过邪恶力量这部美剧没,有一集就是一帮爱好者租用了一个度假林地每周末大家扮演魔幻游戏里的角色,挺像跑团的,但不是用人物卡骰子而是自己扮演角色,有剧情还模拟战争。 哇 米帝这边也有类似的活动,我去年去了,正打算放照片呢
不过感觉还是你那边的比较棒! datura 发表于 2013-3-18 0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 米帝这边也有类似的活动,我去年去了,正打算放照片呢
不过感觉还是你那边的比较棒!
国外似乎很喜欢这类活动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