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3-3-11 21:38:20

兑出奥币的同学们,你们会被鞭尸的


某些姐姐太过分了,竟然不让我们抢他们钱!看看,看看



GA_Frank13-3-11 19:43积分兑换奥币-949 贡献+949 用户 ID:2465相关信息
GA_Frank13-3-9 12:18积分兑换奥币+604 贡献-604 用户 ID:2465相关信息
GA_Frank13-3-9 12:16积分兑换奥币-606 贡献+606 用户 ID:2465相关信息
rainagel13-3-8 22:55积分兑换奥币-999 贡献+999 用户 ID:16350相关信息
Bylgia13-3-8 21:39积分兑换奥币-400 贡献+400 用户 ID:6580相关信息

Bylgia 发表于 2013-3-11 22:05:59

{:4_181:} 小本经营,混了好几年了才攒了点,合理避险嘛...

FQM 发表于 2013-3-11 22:10:39

给他们留后路,给自己留后路 {:4_164:}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3-11 22:11:52

没关系,大家玩开心点儿,没钱了就来找我,我有苦力给你们做,报酬很丰厚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13-3-11 22:39:46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3-11 14: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关系,大家玩开心点儿,没钱了就来找我,我有苦力给你们做,报酬很丰厚的。

就是为了这个目的!!!!

苦力报名,找pk或者V

yorihisa 发表于 2013-3-12 02:14:09

我突然深刻的体会到了资本主义圈地运动的实质=口=

Mild 发表于 2013-3-12 21:37:22

不好意思~ 路过 我只是想看看有多少奥币~

倾君怜 发表于 2013-3-12 22:53:00

支持合法致富,反對強盜行徑,另,我窮人不怕被打劫。

Lance 发表于 2013-3-15 20:28:39

要有游戏精神!!!(虽然我不抢别人的也希望……大家不要抢我orz

FQM 发表于 2013-3-15 21:02:45

本帖最后由 fqm 于 2013-3-15 21:08 编辑

lance5 发表于 2013-3-15 20:28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有游戏精神!!!(虽然我不抢别人的也希望……大家不要抢我orz

一入江湖便由不得你了...少侠还不速速换了贡献保平安 {:4_18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兑出奥币的同学们,你们会被鞭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