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3-3-15 21:08:34

fqm 发表于 2013-3-15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入江湖便由不得你了...大侠还不速速换了贡献保平安

我们也可以抢劫贡献的。。。。{:4_163:}

Lance 发表于 2013-3-15 21:10:16

fqm 发表于 2013-3-15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入江湖便由不得你了...少侠还不速速换了贡献保平安

要有娱乐精神!坚决不换!

FQM 发表于 2013-3-15 21:22:24

m_hunter 发表于 2013-3-15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也可以抢劫贡献的。。。。

极道的真意...不是侠义吗,对我这样无辜的群众下不去手的 {:4_176:}

暗流 发表于 2013-3-17 22:28:44

话说,这种设计,花小钱打劫多一点的制度,总体上来看只有花钱没有创造,这是为了促进战争消除通货膨胀么……那还不如直接开个页游用奥币当通货好了= 。=

FQM 发表于 2013-3-17 23:32:30

暗流 发表于 2013-3-17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这种设计,花小钱打劫多一点的制度,总体上来看只有花钱没有创造,这是为了促进战争消除通货膨胀么… ...

貌似以后能用奥币换实物... ...反正我已经准备贡献出神秘花园的cd。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3-18 00:07:05

我只想说GA不是姐姐吧?

MYXU 发表于 2013-3-18 13:17:48

Mild 发表于 2013-3-12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 路过 我只是想看看有多少奥币~

同上 ~~~~~~~~~~~~~~~~~~~~~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13-3-30 09:18:00

让人艳羡的G币,能不能开个每日任何和签到什么的系统啊,像我们这种要攒到猴年马月才能有那么多钱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兑出奥币的同学们,你们会被鞭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