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便由不得你了...大侠还不速速换了贡献保平安
我们也可以抢劫贡献的。。。。{:4_163:} fqm 发表于 2013-3-15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入江湖便由不得你了...少侠还不速速换了贡献保平安
要有娱乐精神!坚决不换! m_hunter 发表于 2013-3-15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也可以抢劫贡献的。。。。
极道的真意...不是侠义吗,对我这样无辜的群众下不去手的 {:4_176:} 话说,这种设计,花小钱打劫多一点的制度,总体上来看只有花钱没有创造,这是为了促进战争消除通货膨胀么……那还不如直接开个页游用奥币当通货好了= 。= 暗流 发表于 2013-3-17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这种设计,花小钱打劫多一点的制度,总体上来看只有花钱没有创造,这是为了促进战争消除通货膨胀么… ...
貌似以后能用奥币换实物... ...反正我已经准备贡献出神秘花园的cd。 我只想说GA不是姐姐吧? Mild 发表于 2013-3-12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 路过 我只是想看看有多少奥币~
同上 ~~~~~~~~~~~~~~~~~~~~~ 让人艳羡的G币,能不能开个每日任何和签到什么的系统啊,像我们这种要攒到猴年马月才能有那么多钱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