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对奥币多的过分的人收取富人特别税
要不要对奥币多的过分的人收取富人特别税?特别是那些叫什么pk, naluo的,怎么可以有这么多奥币都上万了!这不科学!
必须收税,而且要学习欧洲超过2000的收取41%{:4_163:} 让这些老人们尝尝没奥币急得跳出来诈尸的滋味,老沉着也不怕长毛啊? 我的奥币早就自行换贡献去鸟 建议取消被打劫保护,增加被打劫成功概率。收税的话,老百姓头上不是一毛钱也落不到么=。= 长期招募各类苦力,吃住自理,待遇优厚~~骚年们快来报名~~ fqm 发表于 2013-3-8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奥币早就自行换贡献去鸟
你这时明显的逃税!!!{:4_164:}
对于这种"刁民"行为,我们会强烈要求会员打劫您!
我关心的是收上来的钱用于何处? 当然是斗倒地主老财分家产! 支持一切砸摊子抢洋钱的活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