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5 发表于 2013-3-9 12:06:46

  若觉得奥币少不方便就请自己努力去挣吧。

897300 发表于 2013-3-9 12:16:13

对,纳税天经地义{:4_163:}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3-9 12:42:42

支持收奥币,收上來之后可以不定期发放,让偶们这些穷人,但长期在线的可以领取救济金。

wu80000 发表于 2013-3-9 12:53:57

建议奥德赛免税,但是有钱人必须缴纳保护费。{:4_164:}

莉雅 发表于 2013-3-9 22:47:56

我作为一个待富者,表示支持这条决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要不要对奥币多的过分的人收取富人特别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