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5
发表于 2013-3-9 12:06:46
若觉得奥币少不方便就请自己努力去挣吧。
897300
发表于 2013-3-9 12:16:13
对,纳税天经地义{:4_163:}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3-9 12:42:42
支持收奥币,收上來之后可以不定期发放,让偶们这些穷人,但长期在线的可以领取救济金。
wu80000
发表于 2013-3-9 12:53:57
建议奥德赛免税,但是有钱人必须缴纳保护费。{:4_164:}
莉雅
发表于 2013-3-9 22:47:56
我作为一个待富者,表示支持这条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