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13-3-2 16:10:53

穿在手上的暗器(转)

看下面有些的样子, 是应该叫指虎吧?



























转自中世纪吧






鳳劫 发表于 2013-3-2 16:26:17

个人喜欢手指左轮手枪,太小巧了,杀人于无形啊
那个手甲和板甲估计只是装饰性的吧,实战中不知道怎么样,能不能握的住剑

897300 发表于 2013-3-2 16:48:25

带上这打人,一定很疼,尤其是打头,下手重了,能把头骨打碎的。

Kar 发表于 2013-3-2 17:25:46


曾经在哈尔滨的中俄秘密军备交流展上看到过这轮弹戒,六发装填,磷火药点火(这个古老的设计让我百思不得其解而且相当无语,明明有更先进更微型的点火技术),扳环上还刻着一个小五角星,人工刻的~

暗流 发表于 2013-3-2 20:02:11

指虎感觉不是暗器而是小兵器类吧,那个戒指枪可以算暗器,至于那个格斗手套是单面的,只有手背部分覆甲,手心部分都是皮革手套啊,很容易看出来。

暗器的话,刺客信条的那种护腕袖箭才算暗器吧。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3-2 23:00:01

和第一幅图差不多的都是指虎!
记得玩游戏"辐射"的时候,里面有多种类型的指虎,并且有简单的介绍!

liyu8545 发表于 2013-3-3 22:06:32

更适合街头斗殴吧

血之叹息 发表于 2013-3-3 23:05:11

记得指虎这种东西还有一个名字来着。。。。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3-4 21:58:00

xiang0987 发表于 2013-3-3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张图这样的是“拳套”一类的吗?

不是拳套,是指虎,黑帮片里带在手指上打人脸。

seikon 发表于 2013-3-16 22:06:58

鳳劫 发表于 2013-3-2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喜欢手指左轮手枪,太小巧了,杀人于无形啊
那个手甲和板甲估计只是装饰性的吧,实战中不知道怎么样, ...

掌心雷就是这玩意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穿在手上的暗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