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aric 发表于 2013-6-6 15:22:09

血之叹息 发表于 2013-3-3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记得指虎这种东西还有一个名字来着。。。。

我的印象里更正式的名称是拳刺……

火流星 发表于 2013-12-22 20:37:31

那叫胡椒瓶手枪,而且年代也不是中世纪的,是文艺复兴后才出现的。一般女士跟捞偏门的人喜欢用,基本打不死人,但是会打烂人脸,是个招人恨的武器。

donn 发表于 2014-2-1 14:38:42

暗流 发表于 2013-3-2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指虎感觉不是暗器而是小兵器类吧,那个戒指枪可以算暗器,至于那个格斗手套是单面的,只有手背部分覆甲,手 ...

看到题目第一个反应就是ac的袖箭,很想做一个但搞不懂原理

zhjwan618 发表于 2015-9-17 14:49:04

暴力美学,看起来很炫酷,但是被打到一定很疼吧,,,,

shuibianrenjia 发表于 2016-1-30 00:28:16

指虎见过。打人很疼,不过没练过的人自己的手指也受不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穿在手上的暗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