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指虎这种东西还有一个名字来着。。。。
我的印象里更正式的名称是拳刺…… 那叫胡椒瓶手枪,而且年代也不是中世纪的,是文艺复兴后才出现的。一般女士跟捞偏门的人喜欢用,基本打不死人,但是会打烂人脸,是个招人恨的武器。 暗流 发表于 2013-3-2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指虎感觉不是暗器而是小兵器类吧,那个戒指枪可以算暗器,至于那个格斗手套是单面的,只有手背部分覆甲,手 ...
看到题目第一个反应就是ac的袖箭,很想做一个但搞不懂原理 暴力美学,看起来很炫酷,但是被打到一定很疼吧,,,, 指虎见过。打人很疼,不过没练过的人自己的手指也受不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