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_Frank 发表于 2013-2-24 22:28:11

开个漫画汉化楼~

随兴翻译漫画,固定坑有<Chuck & Beans>……没啦。本来做加菲猫的,不过换系统的时候手抖把汉化全洗掉了~
论坛的流量有限,渣克笨死不知道放不放得下,不定期更新点别的东西吧~



Shrewd 发表于 2013-2-24 23:00:54

GA被我捉住来分享啦

Shrewd 发表于 2013-2-24 23:27:04

无错,然后我就能光明正大对外勾搭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2-25 02:03:31

没有玻璃侠吗

yorihisa 发表于 2013-2-25 06:49:58

"以正义之名爆菊嘛XD"

盗天风 发表于 2013-2-25 12:14:01

貌似都是蝙蝠侠中枪了,哈哈哈!!!

zodiac 发表于 2013-2-25 16:03:57

地球超人... 會不會比現在還更慘阿...

Lance 发表于 2013-2-25 18:38:19

不行我还是想嘲笑一下表示自己活了37年从来没看过地球超人的刘先生

lord-leon 发表于 2013-2-27 02:33:33

蝙蝠侠父母被克总吃掉,他会变成调查员。。。

Shrewd 发表于 2013-2-27 11:09:25

lord-leon 发表于 2013-2-27 0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蝙蝠侠父母被克总吃掉,他会变成调查员。。。

把这个剧情写成微剧本然后我们来找画手画四个吧XD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开个漫画汉化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