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漫画汉化楼~
随兴翻译漫画,固定坑有<Chuck & Beans>……没啦。本来做加菲猫的,不过换系统的时候手抖把汉化全洗掉了~论坛的流量有限,渣克笨死不知道放不放得下,不定期更新点别的东西吧~
GA被我捉住来分享啦 无错,然后我就能光明正大对外勾搭 没有玻璃侠吗 "以正义之名爆菊嘛XD" 貌似都是蝙蝠侠中枪了,哈哈哈!!! 地球超人... 會不會比現在還更慘阿... 不行我还是想嘲笑一下表示自己活了37年从来没看过地球超人的刘先生 蝙蝠侠父母被克总吃掉,他会变成调查员。。。 lord-leon 发表于 2013-2-27 0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蝙蝠侠父母被克总吃掉,他会变成调查员。。。
把这个剧情写成微剧本然后我们来找画手画四个吧XD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