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leon 发表于 2013-2-28 21:08:15

Shrewd 发表于 2013-2-27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这个剧情写成微剧本然后我们来找画手画四个吧XD

{:4_182:}没有什么思路啊。。。

Shrewd 发表于 2013-2-28 21:12:36

lord-leon 发表于 2013-2-28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什么思路啊。。。

我找个人来写分镜然后你来画这样试试看?

lord-leon 发表于 2013-3-1 01:35:25

Shrewd 发表于 2013-2-28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找个人来写分镜然后你来画这样试试看?

{:4_160:}不会画呀。。。若版主可以找到其他画手则最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开个漫画汉化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