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个剧情写成微剧本然后我们来找画手画四个吧XD
{:4_182:}没有什么思路啊。。。 lord-leon 发表于 2013-2-28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什么思路啊。。。
我找个人来写分镜然后你来画这样试试看? Shrewd 发表于 2013-2-28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找个人来写分镜然后你来画这样试试看?
{:4_160:}不会画呀。。。若版主可以找到其他画手则最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