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违和啊,果断投给吸血鸽子
为毛鸽子是正方?正方不是PAL,至少也该是好人吧 {:4_171:}
fqm 发表于 2013-2-19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毛鸽子是正方?正方不是PAL,至少也该是好人吧
终于有人站出来主持公道了
我就贴个图,我不说话{:4_164:}
Lala使用神力吧pk变成鸽子了。。。。{:4_163:}{:4_163:}{:4_163:}
另外。。。刚刚发现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14-1-1.html
原来我们在拿现任会长在开玩笑。。。完了完了,各位我躲在欧洲还好,你们肿么办?
鸽子和吸血鬼明显是被吃和吃别人的区别=。=
身为时差党表示我每次见到pk都是他所在时区的深夜,所以吸血鬼无误无疑!
datura 发表于 2013-3-11 0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身为时差党表示我每次见到pk都是他所在时区的深夜,所以吸血鬼无误无疑!
都是幻像啊 都是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