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leon 发表于 2013-2-19 21:02:57

鸽子违和啊,果断投给吸血鸽子

FQM 发表于 2013-2-19 21:46:21

为毛鸽子是正方?正方不是PAL,至少也该是好人吧 {:4_171:}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2-19 23:07:23

fqm 发表于 2013-2-19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毛鸽子是正方?正方不是PAL,至少也该是好人吧

终于有人站出来主持公道了

Variola 发表于 2013-2-19 23:20:00



我就贴个图,我不说话{:4_164:}

m_hunter 发表于 2013-2-21 01:23:59

Lala使用神力吧pk变成鸽子了。。。。{:4_163:}{:4_163:}{:4_163:}

另外。。。刚刚发现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14-1-1.html

原来我们在拿现任会长在开玩笑。。。完了完了,各位我躲在欧洲还好,你们肿么办?

yorihisa 发表于 2013-3-8 02:27:45

鸽子和吸血鬼明显是被吃和吃别人的区别=。=

datura 发表于 2013-3-11 04:14:11

身为时差党表示我每次见到pk都是他所在时区的深夜,所以吸血鬼无误无疑!

lyfy 发表于 2013-3-11 20:28:34

datura 发表于 2013-3-11 0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身为时差党表示我每次见到pk都是他所在时区的深夜,所以吸血鬼无误无疑!

都是幻像啊 都是幻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辩论帖子测试 】pk是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