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hunter 发表于 2013-2-18 19:21:30

【辩论帖子测试 】pk是虾米

辩论帖子测试。。。。。。。。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2-18 20:01:23

这选项真不合理,我有一副牌的好人卡,楼主都没有个pk是好人的选项吗?

阴影轮回 发表于 2013-2-18 20:32:33

{:1_155:} 支持带头大鸽的说法。

http://img.5aicp.com/uploads/allimg/110619/1_110619172212_1.jpg

Lala 发表于 2013-2-19 11:57:34

目测这将成为各欢乐贴..... 虽然我投给了正方,但是暗暗觉得pk白天是纯洁的大鸽子,午夜12点后就变身为吸血鬼了.所以每次俺和他讲话都不会晚于24:00, 以防被咬.

897300 发表于 2013-2-19 12:06:07

楼上正解啊,现在是白天,我投他是带头大鸽一票。

wu80000 发表于 2013-2-19 12:18:12

套了吸血鬼模板的鸽子,归根结底还是鸽子。

Shrewd 发表于 2013-2-19 12:38:23

{:4_163:}带头大鸽这个绰号是我取的,可见我是多有先见之明

592china 发表于 2013-2-19 13:28:50

在下倒是有不同意见,无论是鸽子或是其他禽兽所化的吸血鬼,总是吸血鬼,就好像不管是什么材料烹饪的菜,归类下来总是菜,而不再是原料。

wu80000 发表于 2013-2-19 13:52:24

592china 发表于 2013-2-19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下倒是有不同意见,无论是鸽子或是其他禽兽所化的吸血鬼,总是吸血鬼,就好像不管是什么材料烹饪的菜,归 ...

菠菜做熟了还是菠菜,辣椒做熟了还是辣椒,会吸血的鸽子做熟了还是鸽子嘛。从分类学上应该属于:奇幻动物界,脊索动物门,鸟纲,鸽形目,鸠鸽科,鸽属,带头鸽,吸血变种。{:4_163:}

saint13611 发表于 2013-2-19 15:57:38

原本在犹豫……看到3楼的图片后果断支持正方。
鸽子无论是看着还是听起来明显比吸血鬼美味得多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辩论帖子测试 】pk是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