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博德之门
› 博得之门 续作???
simplewish
发表于 2012-4-13 14:12:17
還是會出pc版
況且也會多出新內容 像目前公布會增加六塊區域跟新隊友反正一套不超過10鎂元
賣得好自然后续作品有机会 像pst重製 把ai路徑加強就會順暢非常多
阿瓦隆现在也在到处帮黑耀石去其它地方打工 說不定能補完被砍的支線像冰風谷用tob的東西跑也不錯
請多多支持我非常非常想要pst重製XD
tuhaiwei
发表于 2012-4-18 18:09:45
这个完全是圈钱呀,为什么不干脆把这些老的故事制作成无冬之夜2的模组,这样可玩性不是更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博得之门 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