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51 发表于 2006-4-13 15:07:07

台式机不能玩,只能用用笔记本,有什么好游戏么?

P3的CPU,S3显卡,384MB内存,有什么经典游戏能玩玩?
大家推荐一下吧,最好是直接能提供游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台式机不能玩,只能用用笔记本,有什么好游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