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台式机不能玩,只能用用笔记本,有什么好游戏么?
mark51
发表于 2006-4-13 15:07:07
台式机不能玩,只能用用笔记本,有什么好游戏么?
P3的CPU,S3显卡,384MB内存,有什么经典游戏能玩玩?
大家推荐一下吧,最好是直接能提供游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台式机不能玩,只能用用笔记本,有什么好游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