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唤精灵I or III??
三国志11 日文??
fc 模拟器??
大概喜欢什么类型的?铁血联盟2如何?? 大航海备用中,铁血2不知道跑得起来否,喜欢的类型大概是RPG+SLG类的 dungeron keeper吧,s3正好,铁血也应该跑得动的 Mark 多休息,游戏少玩……或者玩英雄无敌就不累…… 恩恩,英雄无敌是我的出差必备 没这个游戏,谁给我剥削一下啊.现在在亲戚家,回了家就不能上网了 英雄无敌3 推荐…… 偶有全套正版~~下次带给lala,让lala跑腿 -v- 铁血联盟2 配置要求非常低
应该说属于 反传统的超老游戏了(也相当经典)
http://tbsgame.net/bbs/
铁资网是目前“职业军人“的集散地…… 进医院之前在玩UFO:AFTERMATH,第一结局已经出了,可惜没能继续玩下去
3月底出医院后重温了下辐射2,不过笔记本玩起来特别扭,完成了大约50%也先放一边去了
我骨子里应该是喜欢RPG+养成+科技发展的游戏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