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6-4-13 17:54:12

大航海??

魔唤精灵I or III??

三国志11 日文??

fc 模拟器??

大概喜欢什么类型的?铁血联盟2如何??

mark51 发表于 2006-4-13 18:00:42

大航海备用中,铁血2不知道跑得起来否,喜欢的类型大概是RPG+SLG类的

sniper 发表于 2006-4-13 19:11:27

dungeron keeper吧,s3正好,铁血也应该跑得动的

Lala 发表于 2006-4-13 19:12:59

Mark 多休息,游戏少玩……或者玩英雄无敌就不累……

lug 发表于 2006-4-13 19:33:17

恩恩,英雄无敌是我的出差必备

mark51 发表于 2006-4-13 19:38:27

没这个游戏,谁给我剥削一下啊.现在在亲戚家,回了家就不能上网了

Azrael 发表于 2006-4-13 19:48:14

英雄无敌3 推荐……

sniper 发表于 2006-4-13 19:49:29

偶有全套正版~~下次带给lala,让lala跑腿 -v-

Azrael 发表于 2006-4-13 19:57:56

铁血联盟2 配置要求非常低

应该说属于 反传统的超老游戏了(也相当经典)

http://tbsgame.net/bbs/

铁资网是目前“职业军人“的集散地……

mark51 发表于 2006-4-13 21:00:25

进医院之前在玩UFO:AFTERMATH,第一结局已经出了,可惜没能继续玩下去
3月底出医院后重温了下辐射2,不过笔记本玩起来特别扭,完成了大约50%也先放一边去了
我骨子里应该是喜欢RPG+养成+科技发展的游戏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台式机不能玩,只能用用笔记本,有什么好游戏么?